想张开翅膀,想抬头仰望。
看看外面的世界。

多媒体广告设计系学生。
热爱设计、钟爱绘画。
这里也是个脑洞填补区。

今年最后两个月被我撸出了POI的好几篇短篇其实我心底是相当高兴的。('∀`)
所以我打算明年开个长篇,有两对CP(没错就是那俩对儿)大纲还是故事起承转基本上都有个底儿了,
不过自己在纠结着结局该BE还是HE。(′0ノ`*)
有谁想看BE的吗?有人想看吗?(′▽`〃)

有人想看的话其实我心里觉得这篇的BE比较容易写诶。呵呵呵呵(呵你妹。)

如果没人管我的话我就自己去玩泥沙了...(挥手(诶等等)

评论(7)
热度(7)

© 一只想飞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