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张开翅膀,想抬头仰望。
看看外面的世界。

多媒体广告设计系学生。
热爱设计、钟爱绘画。
这里也是个脑洞填补区。

【POI原创同人】再遇情缘·下篇(完结)

1.5

    “哎呀。”

    “怎么了?”

    “我把你刚才说的话发错给Harold了。”

    “你这小笨蛋,手滑了是吧?没关系,Harold不会在意的。”

    “想也是,转发给Reese就行了。”

    “这次别再手滑了哦。”

    忽然路上一个颠簸,随后Root的手机响起提示声来。

    “Sammy。”

    “……抱歉。”

 

 

 

3.

    John Reese卷着被子迷糊地翻过了身子,原以为手臂会如期碰到一具因不怎么锻炼而有点软绵的身体,却没想到裸露的皮肤碰到的是早已凉透了的床单。

    他猛地坐起身来,盯着身旁空荡荡的位子愣了好一会儿,看了眼时钟之后才完全清醒。

    他刚才还以为自己睡过了头,所以他那永远遵从时间表的恋人撇开他先去上班了,可是在他知道时间后他就不这么觉得了。

    早上5点45分。距离他们平时起床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呢。

    “Harold?”他扯开嗓子唤了声,昨晚有些发挥过渡的喉咙微微发疼,他咽了口唾沫,回应他的只有窗外起得早正叽叽喳喳吵着的雀鸟。

    他随便拿了件柜子里的T恤套上,抓了床头柜放着的手机打开门走出了房间。

    他从楼上的洗手间、浴室、书房,找到了楼下的客厅和厨房,甚至连不怎么用的客房都打开来看了一遍,就是没找到对方的身影。

    Reese站在客厅中心,心里是没来由的急躁。要知道Finch从来就不是这么没担待的人,他们曾经说好过要是单独出门的话绝对会先给另一个人通知一下。

    正在他准备翻开手机打电话给Finch时,门外传来了钥匙碰撞的声音,他连忙打开了大门,瞧见的是围着围巾手里抱着超商袋子准备开门的Finch。

    “你怎么这么早就醒了?”

    “你这么早是跑哪去了?”

    Reese和Finch几乎是同时间对对方发出疑问,好几秒的沉默之后,俩人忍不住相视而笑。

    “抱歉,让你担心了。”

    Finch把手里的袋子交给了Reese,自己脱下外套踏进屋里,顺带关上了门。

    Reese翻开袋子看着里面的物品,都是一些他们常吃的果酱和包装牛奶,不过今天还多了一样不怎么常见的面粉。“这大清早的,超商开门了?”

    “我去的是24小时制的便利店。”他脱下围巾,看着Reese只穿了一件T恤和内裤的装扮微微皱眉。“早上冷呢,你怎么不披多件衣服?”

    “我这不是急着找你嘛。我还以为你挑了今天给我闹失踪呢,我可是会很困扰的。”

    Finch听出Reese话中有话,白皙的脸上出现了淡淡的红晕。“你……记得今天什么日子?”

    “怎么可能忘了。”Reese勾着恋人的脖子,亲昵地用鼻尖擦着对方的。“五周年交往快乐。”

    “你也是。”Finch就着角度亲了他一下。

    “说,天还没亮透就跑去买东西,还买了面粉,是有什么阴谋?”

    Finch笑了笑。“本来想给你做个早餐让你惊喜一下的,看来现在是泡汤了。”

    “是啊,还给了我不少的惊吓。”Reese闻着Finch身上熟悉的气味,刚从外头回来的他还带着清晨露水的味道,他舔了一下恋人的耳垂,压低了嗓子故意在他耳边说道:“补偿我一下。”

    Finch的背脊瞬间就软了,他望着Reese那双雪亮雪亮的眼睛,脸颊烧得厉害。

    “……晚上。”说出来的话连他自己都快听不见了。

    “好,晚上。”Reese笑得得意,摇了摇手上的袋子。“一起做吧,早餐。”

    “嗯。”

 

 

    Finch混着面糊,看着里面原本显眼的面糊颗粒在他的搅拌下逐渐消失,变成白黄色的液体。

    Reese早就把桌子摆好了,现在在他旁边热着平底锅备用。

    “再过些日子,我们把这房子买下吧。”Reese看着一跳一跳的炉火,沉声说道。

    “好啊。”

    “然后养一只狗,取名叫Bear。”

    “噗,你那是什么逻辑。”

    “再等我们事业都稳定了,去领养个孩子。女孩。”

    “Mr. Reese。”Finch转过身把面糊交给了Reese。“你想太远了。”

    “我这是在为我们的未来好好规划啊。你以前不是老是说我没有远见吗?”脸上的表情虽然没有什么巨大的变化,但Finch还是能听出恋人语气中带点酸溜的味道。

    “你有这样的想法我很高兴,”他默默叹了口气,继续说道:“可是这需要很长的时间。”

    “我知道。”Reese轻松的把煎饼翻了面,金黄的颜色映在他绿色瞳孔里。“我们有的是时间,而且我也不怕等,当初我追你的时候用了整整一年才能让你点头呢,更何况现在我们在一起了我也没什么好焦急了。”

    “John。”

    “嗯?”

    “谢谢你。”

    Reese弯起嘴角。“继续说。”

    “谢谢你当初没经过我同意就跟Shaw拿了我的电话号码。”

    “哦,Harold,这是我听过最糟糕的情话了。你确定你这是在感谢我?”Reese笑出声来,把弄好的煎饼放在Finch拿着的白色碟子上。

    “如果不是当年你忽然间出现在我家楼下,还打电话叫我出来就只是为了给你在画展册子上签名,我想我们应该没机会再见面了。”

    “你那时不是还拿着我的外套吗。”

    “我打算是让Shaw给你送回去的,没想到你隔天就跑来了。”Finch看着又一块被煎得恰到好处的煎饼放到碟子里。“接着之后的每一天,你都跑来了。我那时真怀疑你是不是在家闲着没事干才跑来耍我。”

    “谁叫你以前都不肯给我你的电话号码。”Reese又下了新的面糊,平底锅发出轻微的滋滋声。“那时我们都没见这么多年了,我怕我不抓紧这机会,你就被大学里的其他人拐走了。”

    “所以我谢谢你,那时候跟Shaw拿了电话。”

    Reese的动作一顿,笑容明显爬上他的脸。“我收回之前那句,这是我听过最浪漫的情话了。”

    两人温馨的吃过早餐,席间Reese的脚丫子还故意蹭着Finch的大腿,连续被对方瞪了好几次,不过也因为是在家里Finch就任由这个小孩子气的恋人玩儿了。

    随后两人往常的淋浴洗漱,着装好之后,Finch拿过领带打算帮坐在床沿穿袜子的Reese绑好。

    “头抬高一些。”Finch捏着Reese的下巴,示意他抬起头。

    “亲个。”Reese戏谑的笑了笑,撅起嘴巴。

    Finch也不多话,弯下身子贴上了恋人的唇瓣。

    Reese抱着对方的不算纤细的腰肢,吻得入神。

    一吻完毕,Reese还意犹未尽的舔着Finch的嘴角。

    “动作快些,不然就要迟到了。”Finch熟练的打着领带,一个好看的温莎结很快就扣在眼前这人的衬衫上,让Reese增添几分社会精英的气质。

    “下班后,老地方见。”Reese帮Finch披上西装外套,他说的老地方,是Finch几年前答应跟他交往时身处的家庭式餐厅。

    他们每年总会有那么几个日子,约在那里好好来个浪漫又平淡的晚餐。

    “好。”

    他们穿上他们为双方各自在毕业时买下来的黑皮鞋,同时踏出了住所的大门。

    “路上小心,John。”

    “你也是。”

    接着,两人朝不同的方向走去,迈向他们的工作地点。

    Reese在走了几步转回头去,Finch的身影早已消失在转角间,可是他没有感到一丝惶恐,因为他知道,他们俩最终都会回到这个家。

    他们的家。

 

 


-END-



-----------------------------------------------------

楼主只专注撒糖100年。
傻白甜的暖暖感觉谁都爱不是么 OwwwwwwwO

圣诞贺文与贺图已经准备就绪,就只等节日的到来了。

敬请期待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嗯?)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想飞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