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张开翅膀,想抬头仰望。
看看外面的世界。

多媒体广告设计系学生。
热爱设计、钟爱绘画。
这里也是个脑洞填补区。

新年将至。

正在努力尝试着用平板代替键盘来敲博客。
就算那电脑键盘明明就在我的右手边上。

前天想了想,似乎已经有段时间没来敲键盘了。
这几个星期只要一坐在电脑前
就总是情不自禁的打开视频播放器去追美剧。
而接下来就是追日剧了。
这么颓废的浪费时间煲剧的结果就是肚子和腰部的脂肪组织比你的毛发组织生长得还要迅速。
还更加让人惊叹它们的存在感。
于是我开始早起,到住宅区的附近的公园来个晨跑。
不过总是在做热身运动的和正式跑步的空档中,
想了想,跑步是运用到你的腿部肌肉啊,
它可没办法让你在跑动的时候甩掉肚子上的那圈肉啊!
可我还是去跑了。

虽然是那种跑一个星期,停一个星期的那种状态。
可总归还是有点小效果,
今天穿上牛仔裤的时候总觉得屁股好看了。=wwwww=(诶?)
不过比起这种多数是自欺欺人自我安慰的事情,
早晨的公园总是有点让我有不同的感想。
尤其是当你被一个看起来年迈的爷爷跑步超越你之时....
那种自叹不如一个老人的沧桑感觉,
不是一个上健身房做Gym的社会人抑或着是有钱人再不然就是闲暇人能体会的。
而每当一位或多位比我年纪大上许多的人
迈着轻快的脚步从我身旁跑过时几乎都没怎么喘气,
而相对的自己却已经喘得整个胸腔都在做疼时,
我慢下脚步,抬头望天,想着今天天色真是无比漂亮。

(不过说真的,早晨的天色比黄昏好看多了。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毕业过后 ,遇到朋友,
第一句话,多数是问你找到打工了吗~?
尾音微翘,提问与打听的意味浓郁又明显。
别问我为什么就知道,因为我也这么问过人。
而通常如果对方回答他正在工作,下一步总是很自然的问道工资多少。
然后以此类推问工作时间和地点之类的吧喇吧喇。
我个人是有自己的小计划,
原本是没打算在毕业后的头三个月找打工的。
喂,毕业后能当米虫的时机不多啊!
也就只有在中学毕业之后等待你高考成绩放榜之际
能够好好享受这为时不久的米虫生活啊!
当然,话是这么说,可总归我还是有替自己想好这三个月内去考个驾照的。
而在我高考完了的第三天,之前打工的雇主来了电话。
哦呵呵呵呵,前任雇主打电话要你回去帮忙这种荣幸不可多得啊(奸笑中)
虽说想要在这三个月内什么都不做可是能赚个小外快又怎么可能跟钱作对呢~
不过在这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非常坚信,
现在的小孩他妈的不是被父母宠坏了就是不知道受了什么鬼影响。
一个两个的那张嘴脸真是让我想狠狠的.......呃啊!(摔字典)
没关系,别跟钱过不去。
而且BOSS挺好人的,过年虽然没有多余的红包可是却送了每人一箱柑。
不错,感谢。=w=
新年快乐。

(我爸总是很担心我没办法找到工作,一直一直在那边提醒我说要去找报纸的征聘启示.....
爸,我才刚中学毕业两个月,你怎么就不等我高考成绩出来之后再说呢?我不急啊。)


敲到这里,距离我要去打工的时间也差不多了。
就在敲这博文的之前同事给我打了通电话可我来不及接,
因为电话过期了不能回电,也想着也许对方会打多一次回来
结果到现在我什么铃声也没听到。
啊嘞,亲爱的同事你不是有急事或者是有公事才会打电话给我的吗?
怎么你就不试着给我打第二次呢?


然后想着等下打工回来要先整理我那已经龟裂开来的水彩色还是去画个素描练手。
毕竟设计学院的入门标准是给他们交一张素描。
而我已经两年多没有碰素描笔了.......
也许我应该先去敷个面膜。
因为新年将至嘛。


新年快乐。
马年开运。

评论

© 一只想飞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