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张开翅膀,想抬头仰望。
看看外面的世界。

多媒体广告设计系学生。
热爱设计、钟爱绘画。
这里也是个脑洞填补区。

100% DIY制作的小本子。


有个好朋友要去美国升学。

所以打算给她亲手做个小本子和小书签。

当做是离别和咱们俩这几年友情的小礼物。

本来是打算画一些美国著名的建筑物或是标志什么的。

可是谷歌了老半天除了自由女神像还有一些我们看电影能看到的超级人类(?)

我没找到什么能让我这个渣菜鸟画师能画到的东西。

然后我就转去找英国伦敦。

大笨钟、伦敦眼、夏洛克、红邮筒、

英女皇、女王兵、红色电话亭、伦敦双层巴士、英伦风的士

一瞬间谷歌图片搜索上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关于英国的漂亮图片。

就这么参考谷歌图片

给这一本小本子花了整个下午画了封面。

虽然还很菜,不过我个人还挺满意的。

原本要送人的最后都想自己私藏了。 OTZ

而且我那个朋友要去美国纽约不是英国伦敦啊!

嗯…… 还是趁人家还没上飞机之前再想想该画什么吧。 =w=



P/S:伦敦眼和大笨钟均是参考网络图片。

评论(3)
热度(1)

© 一只想飞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