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张开翅膀,想抬头仰望。
看看外面的世界。

多媒体广告设计系学生。
热爱设计、钟爱绘画。
这里也是个脑洞填补区。

咬耳朵和被咬耳朵

【PersonOf Interest情人节贺文】

兔子被咬烦了,也是会挠人的。

 


    机器小姐养了两只小宠物——一只白兔,一只灰猫。

    白白嫩嫩的宅兔兔喜欢在温暖的午后来个小午觉。中午的太阳把他的窝晒得暖烘烘的,躺进去时特别暖和,特别舒服,没一会儿我们的小白兔就已经扑进他的小窝里睡着了。

    而这个时候,机器小姐家的李四喵就会跑到宅兔兔的身后,扑在对方的身上啃起那软绵绵的长耳朵。

 

    李四喵第一次见到宅兔兔的时候,瞧见的就是那双白白亮亮的长耳朵。

    接下来,看到的是一双天蓝色的兔眼睛,亮晶晶的对他巴喳巴喳的眨呀眨的。

    一瞬间,李四喵就明白了什么叫一箭穿心。

    自此,李四喵只要一有空,机器小姐也没在逗弄宅兔兔的话,就会一蹦一跳的跑去骚扰……不对,亲近对方。

    温文儒雅的宅兔兔看见这同居者并没有像他来这家之前设想的那样疏远他、漠视他,反而还主动来亲近他,对他表示友好。这自然让宅兔兔非常高兴,以至于当对方的爪子摸上了自己的耳朵时,他并没有多大反抗。

    李四喵的爪子挠啊挠的,白色的兔耳朵在他眼前晃啊晃的,让他心情顿时大好,嘴巴不自觉的凑上前去,伸出舌尖轻轻舔了一下。

    宅兔兔先是愣了一下,但是之后也只是动了动耳朵,觉得没什么反感,就随他的同居者去了。

    趴在他身上的李四喵瞧兔子没什么特别反应,还一副昏昏欲睡像是很舒服的样子,心思一动,张开嘴巴就往那耳朵啃下去。

    “——!”

    宅兔兔吃惊的挥着爪子,想要往他身后瞧去,无奈身上那只大猫压在他的背上,两只手还禁锢着他的脖子和耳朵,让他动弹不得。宅兔兔只好往他机器小姐的所在方向瞧去,希望主人能注意到这“欺压”的行为,出来加以制止。

    机器小姐是看到了他们俩的动静没错,可是当宅兔兔看到她手上拿着的那个手机,还捂着嘴巴不停说着“好萌啊真是太萌了!”、“这一定要挂微博上去!”、“让小伙伴们看看跨物种也能这么萌!”之类的话之后,他就已经彻底放弃抵抗了。

    反正也不疼。宅兔兔思考一会儿,放下自己的爪子,换了个舒适的姿势,任由身上趴着的那只猫闹腾了。

 

    宅兔兔舒服的睡着午觉,迷迷糊糊中感觉到那只大猫又趴到他的身上来,对他的耳朵又是一阵厮磨。

    他缩了缩脖子,转了个姿势,让身上的大猫更方便的咬着自己的耳朵,又不会压着自己的脊椎。

    李四喵的眼睛亮了起来,眯着闪亮亮的猫眼欢喜的啃着大兔子的左耳,灰色的猫尾巴不自觉的左摆右摆,欢乐的摇着。

    带着倒刺儿的猫舌头舔弄着兔子耳朵的背部,白色的兔毛被他顺得服服帖帖的,一丝丝的毛发莫名闪着晶莹,让他看了心里高兴了起来,张开嘴巴又是一啃,准准的咬住了耳朵尖儿。

    “呜……”宅兔兔皱了皱眉,爪子动了动,抓住被子的手指收紧了些。

    李四喵转动了方向,整只左耳都已经被他舔过一遍了,他开始有些不满足,右耳又被对方压在了身下,想要咬的话还得离开这暖烘烘的身体爬到另一个位置去,他实在是不舍得这软绵绵又好抱的身体。所以他选择把目的地转移到对方裸露着的脖子,张开嘴巴露出尖牙就是一咬!

    “你——!”

    宅兔兔被咬疼了,弹起身来给后面的那只大猫挥手就是一爪子——

 

    “我错了嘛……Harold,别不理我啊。”

    “……”

    “倒不了以后不咬你脖子了嘛,就只是舔就好了,好嘛好嘛?”

    “哼。”

    “Harold——”

 

===================

被414萌得一脸鼻血一脸眼泪,

夫夫两人各种淡淡的闪光弹让我这个情人节不再孤单……  _(:зゝ∠)_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想飞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