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张开翅膀,想抬头仰望。
看看外面的世界。

多媒体广告设计系学生。
热爱设计、钟爱绘画。
这里也是个脑洞填补区。

弟弟:嘿呀嘿呀我要飞了啊!   我:耐心点,等我假日给你PS对翅膀去~
哥哥:弟弟弟弟快看!那姐姐拿着的那块黑色是什么来的!可不可以把那个凸出来的东西拔下来?      弟弟:哥……快把你爪子拿开……我要下去……

算是老图了。大概有3个多月了吧如果我的记性还在的话。

之前拍照的时候一边怕店里的老板和老板娘不会让我拍他们家儿子,

一边很愉快的拿着一架镜头有点坏掉的单反追着他们俩兄弟来拍。

不知道有没有说过。

哥哥虽然刚开始很怕镜头,

可是熟了之后竟然爬过来想要把我的相机抓下来!

好吧我当做是小孩子好奇心强,所以也有给他按一按摸一摸。

可是那单反我之后还要还人的其实我心里还真的有点儿害怕那孩子要是一个不小心就把那相机这样那样的话…… 

不过幸好最后都是自己脑内的坏想象。那孩子还是很乖。


毕业领了成绩之后就再也没有机会去学校附近的冰品店了。

不知道那边的食物有没有进步了呢。

不知道那边的冰还是只有那些口味吗。

其实比起那家冰品店,我更想念另一家卖鸡饭的餐厅…… (¯﹃¯)

评论

© 一只想飞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