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张开翅膀,想抬头仰望。
看看外面的世界。

多媒体广告设计系学生。
热爱设计、钟爱绘画。
这里也是个脑洞填补区。

高中毕业之后自然希望自己能够扩展人际关系、扩展社交圈子

扩展才能、扩展知识、扩展能力。

希望自己能够在万花丛之中顺利成为开花结果的那一位。


然而为什么我总是得当那个替别人着想的那个?

我不觉得自己任性。

更何况我也有提前询问,对方还是个大人。

难道自己就不会分配时间了吗?

难道自己就不会说出心中所想吗?


有的人总是认为自己的观点是绝对的正确。

却没有试试看放低眼界,从一个年龄小了你整整26岁的人的角度想想。

我觉得我没有必要因为你任性的说我一句“任性”

而放开我的兴趣和这么多年来的向往。

更何况我只是报名了个日文速成班!!!

速、成、的!


评论

© 一只想飞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